学院获奖

2016-10-03

   1、 我院荣获网易2011金翼奖“十大独立学院”奖项  

    2011年12月16日,第三届“金翼奖”2011网易教育年度大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在此次盛典中,我院被授予“2011年度十大独立学院”荣誉称号。我院副院长李金亮代表学院领取了奖项。

网易2011金翼奖“十大独立学院”颁奖现场

     2、我院荣获2012年“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最具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荣誉称号

    2012年12月10日,由腾讯网主办的2012年“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盛大开幕。经过网友投票,专家评审,我院荣膺“最具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荣誉称号。至此,我院已获得网易、新浪、腾讯三大主流媒体颁发的同类奖项。

“最具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颁奖现场

    3、我院荣获2012新浪网年度教育盛典“十大品牌独立学院”称号

    由新浪网主办的2012新浪年度教育盛典于12月6日在北京JW万豪酒店举行,经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我院被评为新浪2012年“十大品牌独立学院”,这也是我院继2011年被网易评为“2011年度十大独立学院”荣誉称号之后,再次荣获此类殊荣。

“十大品牌独立学院”颁奖现场

     4、我院荣获新华网“2013中国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称号

    教育界专家学者、机构总裁、媒体精英出席了此次活动。我院李金山副院长作为被全国网友以及教育界专家评选出“2013中国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的代表也应邀参加。

“2013中国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颁奖现场

    5、我院荣获新华网“2014中国影响力独立学院”

    2014年12月4日,新华网新华教育论坛——“大国教育之声”活动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举行,我院荣获了“2014中国影响力独立学院”奖项,在全国排名第三。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教育界专家学者、机构总裁、媒体精英出席了此次活动。我院李金亮副院长代表学院应邀参加。

.“2014中国影响力独立学院”颁奖现场

    6、我院荣获新华网“2015年度•魅力高校”称号  

    2015年12月4日,新华网新华教育论坛——“大国教育之声”活动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举行,我院与西北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九所高校共同荣获 “2015年度•魅力高校”奖项,全国排名第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教育界专家学者、机构总裁、媒体精英出席了此次活动,我院党委书记李建航代表学院应邀参加。

 

新华网“2015年度•魅力高校”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