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珠江

2016-10-15

    (范丽娜 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同献祝词声嘹亮,贺喜相连数载祥,珠歌翠舞齐欢庆,江山留名桃李芳。学海无涯梦远扬,院台高筑七里香,十载乘风共破浪,周星环绕明月光。年年岁岁不相忘,庆言乐语笑满堂。

    (艾斌 院长办公室)四年同窗,友情难忘,十年辉煌,你我共创。

    (刘钰 国商1601)十年风雨兼程,十年硕果累累,十年的时间,珠江辛勤耕耘,培育莘莘学子,祝愿珠江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王艺静 国商1601) 十年之前 我懵懂而你初成长十年之后 我到来但你已辉煌十年风雨兼程十年育人培芳你用宽厚的肩膀保护我们成长你用有力的臂膀托举我们向上天财珠江你必将万世流芳,桃李天下!

    (关佳乐 国商1601班) 珠江雨露润学子,烛炬心悠建中华,春风助生飞更高,纯念职教硕果多。

    (师培蕾 国贸1629) 十载风雨 造就精英无数 十年沧桑 培育桃李满园 十年华诞 你已辉煌灿烂 十年是一个时代的结束 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愿你走过每个灿烂十年 愿你的明天更加辉煌 天财珠江 生日快乐 。

    (马瑜婵 国商1601班) 它 恬静和谐它 学满五车它 育人解惑它 天财珠江在这十年华诞之际衷心祝愿珠江母亲万世流芳以宽广远大的情怀冲破桎梏 辉煌一方。

    (朱东艳 国贸1629)年风雨磨练无数秧苗,百位良师培养无数栋梁,祝母校十年生日快乐!

    (贝世鹏 国商1601)风雨苍桑历十载,芬芳桃李遍九州。祝母校十周年生日快乐!

    (岳诗涵 国酒1503)十载风雨树无数秧苗,百位良师铸万千英才。十年校庆,欣逢盛世。祝愿母校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刘金羽 国酒1503)庆我珠江十年华诞,万千学子齐聚一堂。数年辛勤为校奠基,我愿为其再创辉煌。

    (张惜璇 国酒1503)珠江在四季交替中日渐恢弘,我们在珠江的摇篮里意气风发。祝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建校十周年生日快乐,桃李芬芳 ,永铸辉煌!

    (高路伟 酒财1502)教书育人,强我中华,与时俱进,创华理辉煌;枝繁叶茂,桃李遍华夏,继往开来,谱世纪新歌。

    (袁龙燕 酒财1502)情洒三尺讲台,恩报十年培育。愿珠江大步向前,再创辉煌。

    (杨尧 旅管 1505)祝母校十年生日快乐,那发自肺腑的语言,涌自心间的热泪,似春风,似春雨,吹拂我们青春的懵懂。

    (刘棂 旅管1505) 十年风光,十年风雨,从不退缩,万颗汗珠,千滴泪水,为了明天。 (王晶 旅管1606)京津有佳木,枝枝相交通; 凌然领风雨,欣欣以向荣。

    (高一帆 旅管1606)十年,白驹过隙,风雨与硕果同行!十年,辉煌如斯,沧桑和凯歌合奏!精神与理想在此凝聚,青春与未来在此共鸣,历史与文化在此积淀,耕耘与收获在此交融。

    (李悦 旅管1606)十年前,你如一粒蕴藏无限知识的种子,深深埋在宝坻区积蓄着成长的力量。十年间,你在风吹雨打中日益坚强,未央花落在你稚嫩的叶片上,你却无惧寒冷,烈阳尽洒在你未成熟的茎杆上,你却屹然不动。如今,十年风雨兼程的磨练,你终于绽放出倾世花骨,蝴蝶为你起舞,白鸽与你相伴,而你养育十年的莘莘学子,也为你创造的十年辉煌,共同高歌。 悠悠钟鼓乐,书墨逸清香,愿未来的你越发芬芳。

    (周芙仪 旅管1606)辛勤园丁挥洒十年汗水,莘莘学子必将展翅高飞,十年青春,十年努力,不畏惧,勇前行,风雨锤炼,必能展翅高飞。

    (宋浩然 旅管1606)十年风雨兼程,十年青春如歌。年华流转,不变的是学者心;岁月如流,永恒的是师者魂。用生命启迪智慧,用爱心滋养希望。十年,创造金色辉煌;十年,谱写绚丽华章。

    (曾静 旅管1606)始畔江兮浪回潮,烛影淡淡风吹絮;谁言意兮本无心,经财一笑天下息;书堆沉兮暖阳下,一纸篆笔诉千年;十寒暑兮流沙聚,曾忆,当年落叶已归根,凌云壮志天财人!

    (耿梓浩 酒财1603)十载风雨,造就精英无数;十载沧桑,培育桃李满园。

    (万云梦 酒财1603)十年磨砺成就今朝辉煌,追梦赤子造就傲世之才。

    (张雪 酒财1603)十年华诞,普校同庆,愿我珠江,奋进腾飞。

    (万芳 酒财1603)十年风沙,十年磨砺;你披星戴月,走过漫漫征程;你十年辉煌,赢得无数星光;走过最初的十年,你褪去稚芒;走向未知的将来,你依旧风光!愿天财珠江,更加辉煌!

    (张颖颖 酒财1603)桃李不言满庭芳,弦歌十年今又始。祝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建校十周年生日快乐。愿学校下一个十年更辉煌。

    (薛秋珍 酒财1603 ) 今日我以母校为荣,来日母校以我为光,十年华诞光彩依旧。

    (苏苗苗 酒财1603)辛勤园丁挥洒十年汗水,莘莘学子必将展翅高飞;优美校园铸就十年辉煌,崭新校园再耀无限光辉,祝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十年华诞——再创新高!

    (徐旭刚 物联1503 )十年历史的沉淀,造就了珠江的沉稳与辉煌,十载的风雨,使珠江敢于拼搏的头更加高昂。在你十周年华诞之际,祝福你,珠江!祝你在今后的教育科研之路上能展示出更多更强的光芒!

    (安思思 信管1507).匆匆十年,珠江浇灌出无数璀璨艳丽之花,在珠江十年校庆之际,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罗永飘 信管1608)十年风雨兼程,十年青春如歌,数不尽的优秀学子,数不尽的辉煌,祝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生日快乐!

    (张裕豪 物联1601)十年历练,十年腾飞,十载风雨同舟路,今朝再谱新篇章!祝珠江学院十周年生日快乐!

    (胡玥 精算1605)风雨十年,像大树一样屹立坚定,像星辰一样璀璨闪耀 .我爱你 我的母校 感谢你敞开了你的怀抱 给我们家一般的温暖 感谢你无私无畏的奉献 让我们勇往直前 过去的十年 你见证了无数莘莘学子的绽放 未来的十年 我们将为你带来更多会辉煌 感谢你给予的最好的我们 愿你青春永驻 永远在我们心中 。

    (李怡瑶 数据工程1603)十载风雨,十年沧桑。学脉传承,辉煌再续。天财珠江,桃李天下!

    (刘俊波 经统1605)桃李不言满庭芳,弦歌十年今又始。十年风雨,十年沧桑,十年树人,英才辈出,母校功勋卓著。今天,我们衷心祝愿母校再育时代英才,再谱华丽篇章。

    (宋先睿 数据1604)回首往昔,十年风雨,砥砺前行。展望未来,无限岁月,争创佳绩。祝天财珠江建校十周年生日快乐!

    (王楠 经济统计)十年前,珠江学院在人们期盼的目光中拔地而起,用它辉煌的成绩牢牢的吸引住人们的目光,十年的风雨历程打磨出了一个让人敬佩的珠江学院,作为珠江学院的学生,我为珠江自豪,为珠江骄傲,在珠江建校十周年之际,我一个珠江新生为母校献上最衷心的祝福。

    (李天玉 音乐产业1505)十载树林,新苗成材,桃李满天下,百年育人,春风化雨,栋梁荣中华。

    (王冠明月 产设1503 )饮水思源,作为校友,我们深切感谢母校的栽培,也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在10年华诞之际,预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吴靖婷 环设1505)十年风雨兼程,十年青春如歌。年华流转,不变的是学者心;岁月如流,永恒的是师者魂。用生命启迪智慧,用爱心滋养希望。十年,创造金色辉煌;十年,谱写绚丽华章!

    (马越 视传1403)风雨兼程,十载造就国之栋梁;潜心奉献,十年博得桃李芬芳。

    (姜茹 广设1504))十载树林,新苗成材,桃李满天下。百年育人,春风化雨,栋梁荣中华。

    (李文烨 财管1602)十载风雨,造就玉树兰芝。十年华夏,培养握瑜怀瑾。勤学不变,善思不依。厚德永驻,笃志不改。天财珠江,永铸辉煌!

    (周纪宇 金融1623)岁月如歌,盛世相约。十年庆,桃李天下,共同披彩溢神州。祝学院十周年生日快乐!

    (苏玉芬 金融1622 )因为信仰,你成就了一所院校;因为责任,你培养了一代传人;因为追求,你铸就了灿烂辉煌。十年,你不问前路漫漫,只顾风雨兼程。祝学院建校十周年生日快乐,愿学院生生不息,有更多美好十年!

    (柳菊 金融1623)、甘霖雨露润学子,烛炬洞酒分别是。辛勤耕耘不负累,数十载仍如一日。感恩图报建中华,归未荣锦饰母校。春风助力腾飞高,职教中心潘图腾。祝天财珠江十周年生日快乐!

    (徐苗苗 保险1608 )十年历练,十年腾飞,十载风雨同舟路,今朝再谱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