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10周年纪念活动——美国奥城大学巴斯音乐学院蒙特罗教授钢琴独奏音乐会暨大师班

2016-10-25

    2016年10月14日下午,美国奥城大学巴斯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塞尔吉奥?蒙特罗教授在我院综合楼礼堂成功举办了个人独奏音乐会暨大师班。出席音乐会的有艺术学院音乐系师生、美国奥城大学巴斯音乐学院师生,及学院部分系部学生近千人。
音乐会现场,蒙特罗教授首先兴致勃勃的为大家介绍了本场演奏的每一首钢琴作品,并先后演奏了斯卡拉蒂的五首奏鸣曲、普罗科菲耶夫的奏鸣曲、托卡塔等曲目,现场观众被蒙特罗教授高超的琴技所折服,现场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音乐会结束以后,蒙特罗教授还为艺术学院音乐系师生带来了大师班讲座,详细而有耐心的为大家讲解曲目的演奏方法以及风格特点,师生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希望再次听到蒙特罗教授的演奏以及讲座。

    塞尔吉奥?蒙特罗教授毕业于美国的著名高等学府伊斯曼音乐学院,博士。曾获第二届阿格里奇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2010年被邀请加入施坦威艺术家名册。
 


蒙泰罗教授为观众讲解音乐会曲目


音乐会现场


蒙泰罗教授大师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