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10周年纪念活动——艺术学院音乐系青年教师王妍珏钢琴独奏音乐会

2016-10-25

    2016年10月13晚,由艺术学院音乐系主办的建院十周年系列活动之“十年献礼”-青年教师王妍珏钢琴独奏音乐会之德奥作品专场在综合楼礼堂举行,出席音乐会现场的有学院领导及美国奥城大学音乐学院师生,及学院各系师生近千余人。
音乐会上,王妍珏老师演奏了贝多芬奏鸣曲“热情”,舒伯特“流浪者幻想曲”等经典德奥作品,现场师生反应热烈,观众大饱耳福的同时,更在艺术上得到了熏陶。

    王妍珏现任艺术学院音乐系钢琴教师,音乐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讲师。王妍珏老师曾于2015-2016年被学院选派至美国奥城大学巴斯音乐学院进修学习,主修钢琴,师从于钢琴博士塞尔吉奥 蒙特罗博士。曾获“海伦钢琴”第四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钢琴教师演奏比赛一等奖,美国门徒国际钢琴及弦乐比赛专业组第一名等重要奖项。
 


学院领导、美国奥城大学音乐系领导与王妍珏老师合影


音乐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