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城大学师生访问我院

2016-10-25

2016年10月14日,美国奥城大学旺达巴斯音乐学院马克?帕克院长、国际项目主任顾明博士、歌剧音乐剧主任大卫?海伦迪恩 教授、塞尔吉奥?蒙泰罗博士、钢琴伴奏科里?米拉芙老师、大四师生一行十一人访问我院。

上午,院长高正平、常务副院长刘秀芳、副院长李金亮在大会议室接待外宾。国际交流部副部长魏红、艺术学院音乐系副主任曹鹏飞等参加了会谈。首先,高正平院长对帕克院长再次到访我院表示欢迎,奥城大学也表达了对学院建院十周年的美好祝福,赞赏学院十年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各方面取得的成就。此行作为学院十周年庆典的受邀嘉宾,奥城大学代表团的师生们表示倍感荣幸,并向学院赠送了精美纪念品。礼物外形形似火苗,寓意两校的合作与友谊蒸蒸日上。顾明博士也为我院赠书,作为校庆纪念。

合作洽谈时,双方在已有基础上意见一致,计划在学生、教师、科研教学等各个方面开展合作,包括奥城大学深入了解国内音乐教育课程设置、课堂教学,以改进与我院的合作项目课程、为学院学生联系实习基地、两校落实音乐教育专业学位项目、尝试开展暑期课程项目等。双方还决定在各自艺术学院中挑选部分学生组成团体,定期排练歌剧音乐剧经典选段,并进行巡演。

奥城大学(Oklahoma City University)创立于1904年,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美国综合性大学,坐落于俄克拉荷马州的首府俄克拉荷马市。作为美国一所历史悠久的著名大学,奥城大学提供本科、硕士及博士课程,以商科、音乐表演、法学、护理、英语教育专业著名。

会谈后合影

顾明博士为我院赠书

院领导与来宾互赠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