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2016-10-25

    2016年10月15日至16日,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副校长兼教育学院院长、大学部主任玛丽?欧琳茜璱博士、大中华区总监薛纪镛先生、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驻中国办事处赵慧琴老师来我院进行友好访问。

    15日下午,院长高正平、常务副院长刘秀芳、副院长李金亮在小会议室会见并欢迎外宾来院参加十周年庆典。16日上午,玛丽副校长在十周年庆典上发表致辞,回顾了两校多年来在学生项目开展、教师交流进行等方面的合作,并表达了对物联网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批及招生的祝贺及美好祝福。

    16日下午,院领导在大会议室与外宾会谈。双方大学校长签订了物联网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补充协议。此外,会谈内容还涉及开展数据分析硕士学位项目,包括桥梁课程设置及项目宣传;阿兰特国际大学派送教师培训我院教师教授ESL课程,并提供教材;学院派送教师赴阿兰特大学进修访问等。在新开展的一学期短期交流项目方面,学院将继续大力宣传,鼓励更多的同学赴美深造,增长学识,开拓眼界。随后,外宾还参观了我院教学楼、图书馆、英语角等,对办学条件及校园环境给予好评。

    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是由美国西部学院联盟和中国教育部认可的一所非盈利私立大学,总部设在美国加州旧金山,是一所有着百年历史的新大学,成立于1924年,其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09年。该校在全美国共设有6个分校区;另在墨西哥、东京、中国香港设有分校,主校区位于圣迭戈,设有5个学院。我院与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合作举办的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已于2016年9月招生。该项目为“3+1”模式,即前三年在我院学习,第四年赴阿兰特国际大学就读,毕业颁发中外双方学位。


会谈现场


院领导与来宾交换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