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城大学巴斯音乐学院 “心心相依”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展演

2016-10-25

2016年10月15日晚19点,为欢庆建院十周年,学院特邀美国奥城大学巴斯音乐学院在综合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心心相依”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展演。院长高正平、常务副院长刘秀芳、副书记段建新、奥城大学音乐学院马克帕克院长、蒙特罗教授、顾明博士出席,学院师生近千人观看了演出。

音乐剧由奥城大学音乐学院歌剧与音乐剧主任大卫教授主持,科里女士担任钢琴伴奏,六位大四学生表演。节目包括了《妈妈咪呀》、《悲惨世界》、《欢乐时光》、《锦城春色》等经典选段。演出以歌舞剧《雨中曲》中选段“早上好”拉开序幕,伴随着律动感极强的踢踏舞,表演者富有感染力的歌声惊艳全场,赢得热烈掌声。接下来摩根?哈尼独自演唱了选自《半醉的护花使者》中的《炫耀》,精湛的高音加上优美的舞姿,体现了音乐艺术的无穷魅力。随后,沃克?德吉奈斯和托马斯?哈顿合体表演的《纽约,纽约》也非常精彩。除了经典音乐剧曲目外,奥城大学的师生们还为观众们带来了《美女与野兽》、《绿野仙踪》电影中观众们耳熟能详的插曲,收到了学院师生的欢迎。表演将近尾声,大卫教授再次上台,用中文祝词表达了对学院建院十周年的诚挚祝福和他们与我院师生的真挚情谊,并与演出者一同献上了最后一首曲目《不可能的梦想》。最后,全体演员在舞台上合影留念,并与学院师生进行交流。

如此精彩的百老汇音乐剧展演,不仅让学院师生开拓国际视野,充分感受到音乐艺术魅力和中西文化交流的重要性,也让观众感受到了来自国际合作院校师生的真挚情谊。

演出现场一

演出现场二

演出现场三

演员合影一

演员合影二

演员与我院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