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批“金课”建设项目阶段性检查工作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204

(供稿部门:教务部)

    为推动一流本科课程(“金课”)建设项目在建设期内完成建设任务并实现预期目标,2021年5月26日下午,我院第二批一流本科课程(“金课”)建设项目阶段性检查工作会议,在教师观摩室召开。教学督导专家张盘铭、罗鸿铭、刘忠燕、冯虹、姚莉,教务部副部长毛亚琼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第二批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教学秘书及教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毛亚琼主持。

    会上,毛亚琼副部长介绍了我院第二批一流本科课程(“金课”)建设项目阶段性检查的目的、安排及主要内容等。第二批一流本科课程(“金课”)建设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形式,从课程建设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建设的计划、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与展示。各位评委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结合各项目提交的材料做出了阶段性评价。教学督导专家冯虹教授代表评委对第二批一流本科课程(“金课”)建设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她对第二批一流本科课程(“金课”)建设项目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及时掌握了第二批一流本科课程(“金课”)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有效推动了我院第二批一流本科课程(“金课”)建设项目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现场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