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三批精品任意选修课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工作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454

(供稿部门:教务部)

    为确保第三批(2020年度)精品任意选修课建设项目在建设期内顺利完成建设任务并实现预期目标,2021年6月9日下午,在中和楼C414,我院组织召开了第三批(2020年度)精品任意选修课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工作会议。教学督导专家张盘铭、盖地、刘忠燕、冯虹、姚莉,教务部部长支玉成,副部长毛亚琼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项目全体成员及教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支玉成主持。

  会上,支玉成部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精品任意选修课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目的、要求和内容。第三批(2020年度)立项建设的9门精品任意选修课的负责人汇报了教学团队建设、教学资源建设、教学方法创新、考核方式创新、经费使用情况等,展示了主要成果,提出了下一步建设规划。教务部汇报了第三批(2020年度)精品任意选修课在2020年秋季学期的学生评教成绩。各位评委在听取汇报、查看材料及研究讨论的基础上,依据《精品任意选修课建设项目验收评估标准》进行了评价打分,9门课程均通过结项验收。教学督导专家姚莉教授代表评委作了发言,她对第三批(2020年度)精品任意选修课建设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改进点。支玉成部长简要介绍精品任意选修课建设项目相关工作的背景、目的,并鼓励各位课程负责人能够以此次结项验收为着力点,继续做好课程建设。

    我院精品任意选修课建设项目是课程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任意选修课质量的重要举措,第三批(2020年度)精品任意选修课建设项目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实现了建设目标,为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发挥了良好的作用。


会议现场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