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业学子获专业挑战赛华北赛区季军

发布者:胡田霞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503

(供稿部门:管理学院)

    2021年5月23日,管理学院会计学系CIMA1802班代表队在王晓燕老师的带领下,在为期两个月的GBC全球精英商业挑战赛华北赛区决赛中,从1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华北赛区第三名的好成绩。

    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GBC)(Global Business Chalenge)由CIMA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于2009年创办, 遵循“寻找未来商界领袖”宗旨,为全球学子提供展现商业知识逻辑分析、才能技艺创新思维等综合能力的高水准国际化舞台。GBC大赛历来选用CIMA经典考试案例,用最接地气的商业案例,训练和比拼选手们的商业和逻辑思维,选拔具有突出商业潜质并熟练掌握财务、市场营销、管理等知识的优秀学生团队。本次大赛通过线上比赛的形式举行,来自中央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北京物资学院、北京联合大学等知名高校的16支队伍入围华北赛区决赛,管理学院会计学系刘思源、邓钧仁、张俊豪、王会澎四位同学组成的ACE小队,在华北赛区决赛中,凭借较强的团结协作意识、扎实的理论基础以及英文演讲能力,获得季军。

    通过此次大赛的历练,同学们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学习到很多新的管理会计理念,拓展了国际视野。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