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2019~2020学年多项市级奖励

发布者:胡田霞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652

(供稿部门:学工部)

    近日,市教育两委组织开展的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2019-2020学年度先进学生集体、先进个人评审结果揭晓,我院荣获两项集体荣誉称号、二十项个人荣誉称号及两项奖学金。

    我院金融学1932班、数据工程1808班荣获天津市先进学生集体荣誉称号,林荣等13名学生荣获天津市优秀学生荣誉称号,李思雯等5名学生荣获天津市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管理学院王迎悦同学荣获天津市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和王克昌奖学金,艺术学院兰欣玉同学荣获天津市大学生自强自立年度人物提名奖和2020年海河自强奖学金。

    多项荣誉的获得是对我院学生培养工作的肯定。学院希望获奖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挥引领和表率作用,争取更大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实践,自觉将个人发展同党和人民的需要结合起来,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