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班2020级新生线上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胡田霞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506

(供稿部门:国际交流部)
    2020年11月19日上午,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班2020级新生线上交流会举办。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商学院主任兼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组长Saba Ozyart博士、国际项目大中华区总监薛纪镛博士、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中国办公室赵慧琴主任,国际交流部魏红副部长,王雪老师、信科系教学秘书闫珊珊老师等出席会议,项目班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交流会分为五部分进行。首先,国际交流部魏红副部长向学生们讲述了我院国际交流工作概况、物联网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展概况与特色以及专业发展前景,希望学生们刻苦学习,积极参加项目出国深造,努力成为物联网领域国际化人才。接着,Saba Ozyart博士为学生们详细介绍加州圣迭戈的人文风情,阿兰特国际大学概况、新增的校园设施、以及强大的师资团队等,并表达了对参会同学未来的期许。在第三部分,薛博士为参会学生讲述赴美的学习与生活情况,着重强调中外课堂的不同之处,提醒学生们学好英语以更好适应国外生活。随后,国际交流部王老师为学生们讲解了第四年赴美学习申请时间、条件与申请流程等。在最后的问答环节,学生们结合以上老师们的讲解和介绍,提出了关于国外授课、语言学习、申请条件、学习费用以及语言适应等问题,与会老师均进行了详细解答。
    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是由美国西部学院联盟和中国教育部认可的一所非盈利私立大学,总部设在美国加州旧金山,是一所有着百年历史的新大学,成立于1924年,其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09年。我院与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合作举办的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于2016年9月开始招生。

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