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门课程获批第二批天津市级一流本科建设课程

发布者:胡田霞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660

(供稿部门:教务部)

近日,天津市教委印发了《市教委关于公布第二批天津市一流本科建设课程名单的通知》(津教高函〔2021〕25号)。我院申报的6门课程全部被认定为天津市一流本科建设课程。其中,线下课程3门,分别是管理学院张英华教授主持的“运营管理”课程、汪蕾副教授主持的“财务管理”课程及政治理论课部王慧娟副教授主持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2门,分别是管理学院王兰副教授主持的“财务分析”课程、经济学院王丽娜副教授主持的“人身保险”课程;社会实践课程1门,是管理学院王天佑教授主持的“宴会设计与运营”课程。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大各类课程的建设力度,进一步健全一流课程管理、评价和激励机制,着力打造更多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金课”,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