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发中心名师工作室与会计学系进行系列工作交流

发布者:胡田霞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292

(供稿部门:教发中心名师工作室与会计学系)

9月29日下午,教发中心名师工作室与会计学系联合举办“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管理会计专业与课程序建设研讨会、“科研沙龙”、青年教师“拜师学艺”系列活动交流。会计学系全体教师、科研部部长张盘铭教授、学院培训部负责人胡晓玲、高顿教育天津分校校长张长睛及工作人员、名师工作室王志宇教授参加此次活动。

高顿教育天津分校介绍了CMA报名及考试规则,讨论CMA与管理会计专业的相关性,并与教师进行了互动。

韩传模、李兰英、崔君平、陈益云、王志宇5位教授同教师们分享了“课程思政”教学经验。崔君平针对审计学课程提出强化审计职业道德、疫情期间创新审计形式,讲解了专业教学内容与思政元素结合要点。陈益云以明星偷逃税事件为切入点,阐述税法相关教学内容,以使学生树立科学的价值观。李兰英强调立德树人是本质,协同育人是理念,科学创新是思维等理念。韩传模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理念融入会计专业课的思路和方法。王志宇指出课程思政如何同会计相关专业课有机融合,课程思政在教学活动中实效性、特色性、创新性等重点难点问题。

张盘铭向青年教师传授了我院2020年天津社科立项的成功经验。把科研项目如何选题、如何申报、如何立项、如何结项等经验传授给年青教师。

教授们同青年教师们分享“课程思政”教学经验

张盘铭教授向青年教师分享我院2020年天津社科立项经验

高顿教育天津分校向教师们介绍CMA报名及考试规则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