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剧星传媒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发布者:胡田霞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309

(供稿部门:人文学院)

近日,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人文学院文化传播系与剧星传媒公司签约,成为我院又一实习实训基地,培养富有创新意识、有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人文学院杨颖院长表示,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人文学院坚持创新、实践的理念,致力于培养符合业界所需的高素质储备力量,不仅鼓励学生参加各类专业赛事,还放眼国外,紧跟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此外注重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们在专业课与实践的过渡、融合,更好地培育专业人才。

广告教研室主任丁太岩对双方共建充满信心,他认为与剧星共同设立“实习基地”,为校企双方扩大合作、深化合作提供了良好机遇和有利条件,对学生们来说更是新机会,让学生更好更快了解并融入到公司的实践体系、工作体系中,学院也将开设与企业与行业更匹配的课程体系,打开企业走进学院授课的通道,创新直播授课的形式,展开常态化的深度互动交流,实现学生与企业共发展的美好愿景。

剧星辉煌副总经理任多围绕公司“品效销协同”的业务板块及组织架构进行深入介绍,广告人需要紧跟市场趋势创新营销思维,剧星传媒尤为注重人才建设,将为学生们提供多元化的学习与实习平台,助力他们更好地融入行业。希望校企双方能坚持深度联动、携手并进,在更高层面、更深层次开展全方位合作,以产教融合助力人才培养。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