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辉名师工作室举办数字经济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胡田霞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76

(供稿部门:经济学院)

11月10日下午,李志辉教授在中和楼A207主持举办数字经济专业建设研讨会,经济学教学部负责人梁晶老师汇报了数字经济专业建设进展情况,经济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泽东、副院长王伟以及经济学教学部专任教师参会。

李志辉老师认为,国家非常支持数字经济发展,亟需大量相关人才,就业形势非常好。从所获得的信息看,目前天津市高校尚未开设数字经济专业,这对我们学校专业建设是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李老师要求,在数字经济专业培养方案中,明确教师授课的具体课程,增补专业校外培训基地等内容,再细化、再推敲,加快数字经济专业建设进度。

之后,李志辉教授名师工作室经济与金融双周论坛在中和楼B209举办了学术交流活动,会上由边晓宇老师分享申请天津市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和体会。边老师围绕项目选题、论证以及修改完善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项目选题要以课题指南为基础,市级课题最好以解决天津市的具体问题为主,创新要适当,论证要充分,而且申请课题要做到坚持不懈、锲而不舍。

最后,金融系主任刘伟副教授进行了总结,经济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学术交流。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