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系与高顿教育签约

发布者:胡田霞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368

(供稿部门:管理学院)

11月24日,会计学系与高顿教育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校企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管理学院副院长、会计学系主任韩传模和会计学系部分教师、高顿教育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张长晴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围绕着复合型财经人才培养、师资交流、课程研发、课题建设、推动CMA美国管理会计师认证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度合作。

签约照片

揭牌照片

韩传模高度评价了高顿教育在财经教育领域的行业地位及责任担当,希望校企双方在合作中不断探索,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全方位全周期的人才培养。

张长晴介绍了高顿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教研模式、师资力量以及与各大高校的合作情况。高顿教育一直以来以“构建国际化的终身智慧财经教育生态”为愿景,不断与高等院校及企业展开合作,借助高顿教育的教学实力和平台资源,助力院校培养高端财经人才。

CMA创新实验班优秀学生代表兰迪、孔琪在签约仪式上分享了自己目前的学习情况,介绍了CMA证书对于自己专业课学习、实习就业以及考研的帮助,鼓励同学们备考CMA证书。

优秀学生代表分享

未来双方将携手引入国内外高水平赛事活动,并积极链接知名企业以及企业高管资源,为学生提供高水平职业发展规划活动;同时,持续推动校企合作,共建校企实践教育基地,提供优质的实习岗位和就业服务,为珠江学子提供顶尖财经行业的职业发展机遇。

合影留念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