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学风建设月”开展多项活动

发布者:胡田霞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70

(供稿部门:教务部)

为培育优良学风,构建良好的育人环境,教务部于11月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第十五届“学风建设月”活动。先后进行了学生座谈会、大学英语四六级学习经验交流会、励志电影展播和师生问卷调查等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学生座谈会由教务部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老师与学生参加,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各教学单位得到及时处理。组织大学英语四六级学习经验交流会,邀请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优秀学生代表,交流考试经验、学习方法,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借鉴。以“红色文化”为主题,开展励志电影展播活动,通过优秀电影展播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文化素质,营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精神。师生问卷调查4600余份,深入了解我院师生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满意度,为提升和改进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帮助。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