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批精品任意选修课程专项建设项目阶段性检查会议召开

发布者:胡田霞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311

(供稿部门:教务部)

为确保第四批精品任意选修课专项建设项目按时完成并实现预期目标,12月8日下午,在教学观摩室组织召开了第四批精品任意选修课程专项建设项目阶段性检查会议。教务长时憧宇、教学督导专家、教务部负责人、各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及教务部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教务部部长支玉成主持会议。

会议中,支玉成部长首先介绍了精品选修课程专项建设项目阶段性检查工作的目的、要求和内容。第四批立项建设的16门精品任意选修课的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拟解决的办法和措施等情况,同时提出了未来建设计划。各位评委依据《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精品任意选修课程专项建设项目阶段性检查评估标准》,结合各门课程的建设情况进行评价打分。教学督导专家代表评委作了发言,对项目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关于提高自查报告撰写规范性等方面的建议。时憧宇教务长作了讲话,他对各位专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教务部和课程负责人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精品任意选修课建设项目将进一步提高建设要求,加强管理的规范性。

会议现场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