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志君参与《教育部-百度协同育人项目》获评优秀等次

发布者:胡田霞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247

(供稿部门:数据工程学院)

日前教育部高教司新一批协同育人项目结项,数据工程学院吴志君同学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缪宁老师主持《基于Al Studio的科学与大数据专业教学体系改革》的课题研究并成功结题获优秀评价。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落实《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 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3号)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育部高教司组织有关企业和高校深入实施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百度时代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人工智能龙头企业参与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也是教育部重点推荐项目,在教育部榜单排名靠前,该课题研究是提高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学校办学质量,提高学生动手和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在课题科研中,吴志君同学在缪宁老师推荐下参加百度学习班,依托毕业设计过程的训练,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充分发挥创新精神,并且刻苦钻研问题,认真进行paddlepadlle深度学习框架的体测案例采集和实验,以孜孜以求的学习科研的态度帮助这个教育部课题顺利结题。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