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教学部:外语类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案例分析研讨

发布者:胡田霞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90

(供稿部门:人文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4月27日下午,由大学英语教学部名师工作室主办的外语类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案例分析研讨会在线上举行。研讨会以“解读申报技巧,提升申报水平,促进申报规范”为主题,聚焦“外语类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帮助青年教师深入理解项目申报内涵,优化课题设计论证,实现有效申报。

天津市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珠江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张航教授主持研讨会。结合外语类高级别科研项目优秀申报书实例,张教授强调了“写好”项目申请书的重要性,解析了高级别项目申请书评议标准,并在此基础上从项目选题、文献综述、内容框架、研究意义、研究方法、创新性及可行性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外语类科研项目优秀申报书的设计思路和撰写技巧,对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给出具体建议。

名师工作室成员和大学英语教学部教师参与了研讨,以互动方式交流了心得与体会。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