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庭仁勇抗疫受所在地镇党委、政府表扬

发布者:胡田霞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696

(供稿部门:学工部)

近日,我院收到中共龙临镇委员会 龙临镇人民政府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管理学院税收2103班的黄庭仁同学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志愿行动提出了表扬和感谢,对学院育德育人的工作表示肯定。

黄庭仁在2022年寒假期间,积极响应号召,不惧风险,主动加入到广西省靖西市龙临镇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踊跃投身于疫情防控一线:走访村庄,入户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帮助群众做好核酸检测信息登记、测量体温、维持秩序等工作。该生肯吃苦、不怕累,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的精神受到了家乡的充分肯定,被当地赞称为“这个冬天最美的逆行者”。

在得知此事后,辅导员第一时间与黄庭仁取得联系,对他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努力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行为予以表扬和鼓励。黄庭仁回顾此次经历,表示这次实践既是服务、又是学习。当站在为群众服务的角度、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岗位后,便更加了解到党和国家,志愿者和医务人员为疫情防控做出了非常大的努力。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并在国家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义不容辞。

黄庭仁勇抗疫受所在地镇党委、政府表扬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