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辉教授名师工作室召开新学期工作推动会

发布者:胡田霞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216

供稿部门:经济学院

9月14日下午,李志辉教授名师工作室召开新学期工作推动会,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李志辉教授主持会议,各位团队成员参加。与会老师总结了上学期和暑假教学和科研工作情况,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做了部署。

李志辉教授指出,上学期我们工作室申报了1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两个教育部项目、1项天津市思政专项课题研究项目、8个校级金课教改项目等多个项目,出版了一本教材并发表多篇论文,新学期伊始我们又有8门校级“金课”立项,并申报了6项天津市社科基金项目,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这学期老师们再接再厉。

李志辉教授要求,各位老师特别是年轻老师,一定要抓住机会,明确研究方向,教学和科研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