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航教授名师工作室举办“U校园”平台培训讲座

发布者:胡田霞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349

供稿部门:人文学院

为推进大学英语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与实践,提高外语教师信息化素养,将现代信息技术与大学英语教学融合落到实处,9月28日下午,张航教授名师工作室邀请外研在线技术人员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部作了“U校园”平台使用培训讲座。会议由大学英语教学部副主任、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张航教授主持。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及大学英语教学部教师23人出席会议。

首先,张航教授简要介绍了大学英语教学实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背景与内涵。他指出,实施大学英语混合式教学模式是时代的要求,是未来大学英语教育的新常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熟练掌握主流的线上教学平台,是有效实施混合式教学的关键,也是提升外语教师信息化职业素养之必需。

外研在线技术人员在讲座中重点对“U校园”的登录方式、特色功能及使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与展示。U校园智慧教学云平台(简称“U校园”)的引入可以为高等院校外语课程的教、学、评、测、研一站式混合教学提供有效解决方案。通过生动优质的学习内容、高效便捷的教学工具和无缝对接的多终端支持,全方位提升学习体验与教学效果。

讲座结束后,青年教师分别针对具体使用问题与主讲人进行互动交流与咨询。大家表示,此次培训使他们进一步熟悉了平台的使用方法,对今后基于数据的学情预测、教学干预建议、智慧教学等起很大促进作用。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