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喜获2022年“外教社杯”天津市大学生翻译学科竞赛复赛三等奖

发布者:张哲雨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95

供稿部门:人文学院

近日,2022年“外教社杯”天津市大学生翻译学科竞赛复赛成绩揭晓,由人文学院教师张砚指导的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符芮在复赛中喜获“英汉互译组”三等奖。

初赛及复赛备赛期间,人文学院外语系多名教师克服疫情期间种种不便,对参赛学生开展了赛前指导,多次与学生进行线上线下沟通,不断提高译文质量。今后,人文学院将继续完善外语学科建设,加强翻译人才培养,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外教社杯”天津市大学生翻译学科竞赛是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参赛对象为天津各高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以及在津留学生,竞赛共设一、二、三等奖。该竞赛旨在加强天津市高校翻译研究与教学实践,选拔优秀的外语翻译人才,助力天津对外宣传,提升国际传播能力。

复赛比赛现场(线上参赛)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