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 —学院开展“勇立潮头跟党走 踔厉奋发向未来”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系列宣讲(二)

发布者:张哲雨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95

供稿部门:党委宣传部

11月15日下午,党委宣传部组织举办“勇立潮头跟党走 踔厉奋发向未来”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系列宣讲第二场,邀请现任共青团宝坻区委员会副书记(兼)、宝坻区融媒体中心编辑记者、宝坻区宝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袁鸿飞同志作线上宣讲报告,学院师生代表近300人参会。宣讲由党委宣传部胡田霞主持。

袁鸿飞以《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十年来为农民工义务购票等各类志愿服务,讲述了他本人及所带领的团队将志愿服务做大做强的励志故事,同时也在奋斗中亲历了宝坻区的十年发展变化,并见证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最后,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抓住当前国家和社会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将自身发展与社会发展相结合,在有限的生命里创造无限的价值,为祖国强大和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会后,同学们与先进人物就志愿服务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探讨。参会师生表示,本次宣讲报告非常具有感染力,倍受感动与鼓舞,今后会在学习工作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用奋斗谱写青春篇章。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