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度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

发布者:张哲雨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540

供稿部门:招生就业办公室

11月29日下午,2022年度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在弘毅楼综合培训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靳术海出席,招生就业办公室全体成员、学工部与团委负责人、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和就业工作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白晓主持。

会上,白晓书记宣读了《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关于2022年度就业工作表彰的决定》,靳术海书记、白晓书记向数据工程学院、艺术学院、人文学院、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颁发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证书。

在交流发言环节,各二级学院代表围绕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对2022年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2023年就业工作改进举措和落实计划。大家认为,要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不断开拓就业资源,依托信息化服务平台,开展就业推荐,结合专业特点侧重学生就业能力的教育和培养,将就业工作列为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针对就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管理学院、艺术学院负责就业统计工作的辅导员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分享。

最后,靳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抓好就业关乎千家万户,要把稳就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并对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各二级学院做好就业动员部署;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完善就业工作领导机制;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真实、准确、规范,提前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他强调,学院要建立健全“领导主抓、学院主导、部门落实、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体制,把就业工作放在学院整体工作的大局中考量,真心实意、真抓实干做好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靳术海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白晓主持会议

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交流就业工作

院领导为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