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者:张哲雨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89

供稿部门:教务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务部于11月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第十六届“学风建设月”活动。“学风建设月”期间先后开展了大学英语四六级学习经验交流会、学生座谈会、以“抗疫精神”为主题的课程思政教育等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大学英语四六级学习经验交流会于11月16日顺利举办。交流会邀请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英语学习方法及考试技巧。现场学生在获取经验的同时也增强了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信心。

各二级学院分别组织了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针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出及时处理和反馈。学生座谈会及时解答了学生学习中的部分疑惑,搭建了师生沟通、交流的平台。

以“抗疫精神”为主题的课程思政教育活动,老师们用好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鲜活素材,讲好中国抗疫故事,进一步引导学生理解和弘扬中国精神,厚植家国情怀,让思政教育真正起到春风化雨、凝心聚力的效果。

 学生座谈会现场

课程思政教育-编排设计课学生作品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