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与本质要求

——院长任碧云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张哲雨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223

供稿部门:党委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2日下午,院长任碧云教授以“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与本质要求”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机关党总支40名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收听收看。

任碧云院长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含义及特征、中国式现代化提出的深刻背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中国式现代化。她指出,我们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使党始终成为风雨来袭时全体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确保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正确方向,确保拥有团结奋斗的强大政治凝聚力、发展自信心,集聚起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她强调,党员同志要走好眼下路,做好未来规划,在学院党组织建设进程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担起职责,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将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实践指导意义,为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帮助和指导,参会党员深受启发和教育,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汲取精神力量,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院长任碧云讲授党课

讲座现场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