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理论课部廉洁文化示范课获评天津市优秀课程

发布者:胡田霞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79

供稿部门:政治理论课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大中小学师生廉洁教育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联合开展大中小学廉洁文化示范课评选活动。我院政治理论课部教师王曼青、谢赛银、和冉冉团队报送的课程《全面从严治党 廉洁从政 扎实为民》,荣获天津市大中小学廉洁文化示范课优秀课程。

本课程为学生详细讲授了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及全面从严治党的方法,让学生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需要常抓不懈,形成长效机制,较好地引导学生爱党、信党、对党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近年来,政治理论课部深入贯彻落实“大思政课”建设,将廉洁文化教育融入思政课程,以清正廉洁为底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部门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探索廉洁文化融入课程的方式方法,实现立德树人与以廉润德统一。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