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优秀团队颁奖词

发布者:张哲雨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2018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也是珠江学院在经历疫情“大考”之下,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核心制度体系建设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之年。

这一年,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恪尽职守、夙夜在公,迎难而上、艰苦奋斗,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在共克时艰的日子里,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他们以逆行出征的豪迈、舍我其谁的担当、冲锋在前的无畏和默默奉献的坚守,奋战在学院教育教学和服务保障的各条战线上。为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学院决定对1个特别奖团队即抗疫志愿者团队,5个优秀奖团队即辅导员团队、核酸检测团队、线上教学后勤保障团队、实验室建设团队和防疫数据统计团队予以表彰。

现将优秀团队颁奖词公布如下:

一、特别奖团队

1、抗疫志愿者团队

这一年,有这样一群人,心怀大爱、情系大家,志愿服务在校园抗疫第一线。他们是“先行者”,闻令而动连夜赶赴、毅然投入校园抗疫的攻坚战;他们是“逆行者”,“疫”不容辞奔波奋战在“三站一场”、隔离区域、核酸检测的最前沿。大义当前,他们以主动的担当扛起使命与责任;急难之时,他们以积极的作为诠释初心与信念。他们将这四季的风景定格在每一串忙碌的身影、每一幕难忘的瞬间和每一个感人的故事,成为珠江师生众志成城抗疫情最美的注脚!

二、优秀奖团队

2、辅导员团队

这是一支政治素质过硬、工作态度认真、服务意识强烈的学生管理团队。面对防疫重任,他们以情动人、以爱润心、以德启智,用悉心关怀、暖心陪伴的行动,实践着担当学生人生导师的铮铮誓言;以“及时出现”“随时在线”的回应,实现了成为学生知心朋友的入职心愿。不忘立德树人初心,这是他们职业素养的集中体现;勇担铸魂育人使命,这是他们政治品格的最佳彰显。他们是关键时刻冲得上、信得过、靠得住的天财珠江学生管理和思政教育的一支“铁军”!

3、核酸检测团队

这是一个非专业但很专心、非本职却很本分的团队,他们义无反顾地承担了万余人核酸检测的艰巨任务。他们以负责的态度、严格的标准、热情的服务和无畏的精神,圆满完成全年百余场核酸检测工作。他们的坚守,感动了自己,更感动着全院师生;他们的身姿,披星戴月,风雨无阻,无畏酷暑严寒。苦累之间,他们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疫情面前,他们从未有过一丝退缩,因为守护校园一方平安,他们勇敢地站上了高山之巅,在战胜一次次挑战中迎接云开“疫”散!

4、线上教学后勤保障团队

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线上教学不容有失,他们事不避难、勇挑重担。他们优中选优,及时调整教学模式,精选网络教学平台,坚持谋事在先;他们反复调试,逐间测试5G信号强弱,每楼检查设备抗压能力,确保万无一失。面对棘手问题,他们废寝忘食,全力排除万难,为线上教学顺畅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们的成功应对,正是自觉践行学院提出的“以顶格的标准要求真抓落实、满格的精神状态狠抓落实、合格的能力素质善抓落实”的真正体现!

5、实验室建设团队

这是一支默默奉献在保障实验室建设的优秀队伍。他们守护在教学保障一线,时刻待命,冲锋在前;他们甘居幕后,不计得失,肯于奉献;他们奋发向上,提升专业技术,努力完善自我,重视增识挖潜;他们积极为教学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教学需求,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他们加班加点,建立“云平台”、“智慧教室”,为我院实验室建设开创了一个崭新局面!

6、防疫数据统计团队

这是一支团结协作、默默无闻的团队。他们以数据的严谨和精准为标杆,以统计的细致和高效为原则;反复核实,只为确保人员底册、健康监测、溯源流调、管控落控等数据准确无误;加班加点,只因夯实疫情防控信息基础责任重大。他们面对的是枯燥的数据,他们展现的是负责的态度,简单的数字映射出的却是不简单的辛苦付出,他们是学院防疫工作的幕后英雄!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