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学生喜获市级各类比赛等级奖七项

发布者:张哲雨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386

供稿部门:人文学院

近日获悉,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学生在天津市教委认定专业赛事中获得良好成绩。

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比赛——高教主赛道大陆地区项目中,由丁太岩、郭星玮教师指导的广告学专业任紫璇、陈羽彤、何梦婷、朱嘉茵等同学以参赛项目《智合MCN创作中心》获得银奖一项。

在2022年第市动漫与九届天津数字创意设计大赛中,由丁太岩、谢泽月教师指导的广告学专业赵晓翠、包亚璐同学以参赛作品《浪潮》,陈羽彤、任紫璇同学以参赛作《千百味》获得该大赛二等奖两项。陈慧清同学以参赛作品《遨游新媒体》,杨济瑄同学以参赛作品《买菜记之小猫的新朋友》,许晴同学以参赛作品《大众生活》,王林杰同学以参赛作品《改变》获得该大赛三等奖四项。

各类大赛获奖体现了我院广告学专业学子的创新创意设计能力,是实践教学成果的沉淀。未来人文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新型传媒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二等奖《浪潮》赵晓翠、包亚璐

二等奖《千百味》陈羽彤、任紫璇

三等奖《买菜记之小猫的新朋友》杨济瑄

三等奖《遨游新媒体》陈慧清

三等奖《改变》王林杰

三等奖《大众生活》许晴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