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喜获2023年“华数杯”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全国二等奖

发布者:张哲雨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1291

供稿部门:数据工程学院

近日,2023年“华数杯”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财富2002班韩锡鹏、国金2104班裴晨旭、酒管2002班马靖淳组成的参赛队伍首次参加本项赛事并荣获全国二等奖,指导教师为数学建模工作室唐方旭老师。本次获奖填补了我院在“华数杯”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的奖项空白。

本届比赛于2023年2月3日至7日举行,指导老师和参赛队伍通过赛前精心准备和赛中刻苦努力,历经99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撰写并提交了一篇20页的全英文竞赛论文,最终从众多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二等奖(Honorable Mention)的优异成绩。

2023年“华数杯”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中国未来研究会大数据与数学模型专业委员会、天津市未来与预测科学研究会等单位主办,共有1070支队伍参赛,参赛队伍来自485所高校,覆盖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38所985高校和107所211高校。竞赛最终收到参赛论文942份,竞赛专家组经过初评、复评、会评和最终审核四个阶段评审出获奖作品。我院数据工程学院数学教学部组织,数学建模工作室带领1支队伍参赛,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韩锡鹏获奖证书

裴晨旭获奖证书

马靖淳获奖证书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