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兰英名师工作室召开新学期工作推动会

发布者:张哲雨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401

供稿部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经济学院

3月1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李兰英名师工作室召开新学期工作推动会,财税系全体教师参会,李兰英教授主持。

李教授对上学期工作室成员的努力和工作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新学期工作目标、活动设想和任务落实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李老师指出,先进的理论是教学和科研的先导,教师要提高自身的理论功底,必须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更新知识与教学观念。为此,工作室也将组织开展全员理论学习,制订读书计划,力争不断提高理论修养。本学期,工作室将加强教学研究,进行教学公开课活动,鼓励成员利用现有教学手段和资源,开展实验课、观摩课教学活动,相互评课,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并改进,有效提升成员的教学能力和水平;还将邀请财税领域专家开展专题讲座,拓展师生的专业视域,提升财税政策前沿分析能力。

会上,承担在研项目的老师进行了工作进度汇报,就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李老师对其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择期再针对瓶颈问题,如落实课题结项要求、撰写并发表论文等进行专门研讨。

 “新学期工作推动会”主题会场

财税系教师积极参会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