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科大讯飞天津智汇谷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胡田霞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451

供稿部门:党委宣传部

3月9日下午,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与科大讯飞天津智汇谷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我院举行。科大讯飞科协副主席、产业加速中心副总经理包明明,天津产业加速中心总经理李姝,高教人才培养业务北方区区域总监王家波,高教人才培养招生总监王广涛,天津产业加速中心商务合作经理马骁出席仪式。院长任碧云及5位院领导、数据工程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白晓主持。

包明明副主席在讲话中介绍了科大讯飞的发展历程、企业定位。她表示,科大讯飞作为起源于高校的高科技企业,对校园怀有浓厚情怀,已经与全国30余所高校开展了校企合作,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发挥科大讯飞在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等产业领域的优势和特色,与珠江学院在人工智能相关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实训实习等方面开展多层次深度合作。

任院长对科大讯飞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双方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发展规模和人才培养特色。她表示,科大讯飞是中国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产业领导者,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语言翻译、声纹识别、人脸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上代表国际最高水平。她强调,珠江学院特别期待与科大讯飞天津智汇谷的合作,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双方深入沟通协作,取得丰硕的成果。

座谈环节,双方就校企合作、资源共享、产教研结合、课程设计、招生就业及创新创业等方面展开了广泛而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任院长为李姝、王家波颁发行业导师聘书,副院长李晓鹏与总经理李姝代表双方进行签约并合影。签约暨聘任仪式结束后,院领导陪同科大讯飞一行嘉宾参观了校园风貌。

包明明副主席讲话

任碧云院长讲话

签约合影

任碧云院长为李姝总经理颁发行业导师聘书

任碧云院长为王家波总监颁发行业导师聘书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