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发布者:鲁砚青发布时间:2023-09-10浏览次数:7393

供稿部门:工会

敬爱的全体教职员工: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在这喜迎丰收的九月,我们迎来了属于教师的节日。值此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之际,学院谨向辛勤工作在育人事业各个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师者如光,微以致远。2023年,我们举旗定向、铸魂夯基,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我们知难克难、知新创新,持续完善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建设;我们积厚成势,矢志争先,不断提升教师队伍活力,学院整体发展呈现出蓬勃之势。这些成绩的背后,凝聚着珠江人拼搏奋进的努力和付出,彰显了珠江人立德树人的情怀和担当。在此,学院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教育工作者在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中肩负着光荣使命与重大责任。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咬定青山不放松”的进取心、“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事业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担负起让每一名珠江学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扎根教育,潜心育人,为推动学院育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2023年9月8日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