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引领助成长 薪火相传青胜蓝——徐立文名师工作室举办青年教师交流会

发布者:张哲雨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45

供稿部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会计学院

9月27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徐立文名师工作室在中和楼B409举办了青年教师交流会。会计学院院长韩传模、骨干教师和青年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徐立文老师主持。

会上,徐立文老师介绍了本次交流的目的,主要是帮助青年教师尽快转变角色、站稳讲台,更快、更好地适应教育教学工作。因此,名师工作室邀请了会计学院院长和骨干教师,为青年教师成长出谋划策、传道授业。希望青年教师能充分利用交流机会,积极向骨干教师请教学习。

徐立文老师发言

交流过程中,青年教师对自身基本情况、研究方向、教学科研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针对下一步发展规划、自身面临的主要问题向骨干教师进行了咨询。骨干教师结合自身经验,针对每一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在充分交流后,青年教师纷纷与骨干教师结成了对子。骨干教师表示,将全程、全力指导青年教师,包括教学、教研、科研等各个方面,帮助他们早日成为会计学院的骨干力量。

青年教师代表发言

骨干教师代表发言

韩传模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青年教师是会计学院发展的新生力量,一直以来,会计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徐立文老师的名师工作室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支持下,为会计学院青年教师搭建了成长平台;组织的本次活动,对青年教师起到了引导和启发作用。今后,会计学院将继续多措并举,着力构建高素质青年教师队伍,鼓励青年教师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现场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