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娜名师工作室邀请首创证券天津营业部总经理于怀凤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张哲雨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供稿部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经济学院

11月1日下午,王丽娜名师工作室在日新楼104举办学术交流活动。工作室邀请首创证券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兼天津围堤道营业部总经理于怀凤作了题为“全面注册制下资本市场发展格局及证券行业职业生涯规划”的专题讲座,经济学院金融系部分教师及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王莹老师主持。

讲座中,于怀凤总经理介绍了注册制的概念及全面注册制下资本市场发展路径、证券公司业务及转型方向;重点讲解了证券公司的组织架构、岗位设置及未来职业规划,为同学们深入学习证券知识和扩展相关领域提供了详细书单。讲座后,于怀凤总经理和金融系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对在场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丰富资源和学习机会,不断拓展知识和技能,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充分准备;希望教师们能够继续关注市场动态和政策变化,不断更新教学内容和方法,为培养更多优秀的金融人才贡献力量。

本次讲座加深了师生对证券市场的认识,使得师生更清晰地规划未来的学习方向和职业生涯。

讲座现场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