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轶龙名师工作室邀请国家级首批一流课程建设者曾利娟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张哲雨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供稿部门:管理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11月1日,管理学院联合安轶龙名师工作室邀请国家级首批一流课程建设者、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郑州大学曾利娟教授在中和楼C414作了题为《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策略、应用与实践》的名师讲座。讲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田雅娟主持,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曾教授结合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与申报经验,对一流课程建设、应用、推广和申报的全流程及策略、方法和实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提出一是要在课堂教学中融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融入课程思政,讲好中国故事;二是要在课程设计中要做到“六个一流”(即选题、内容、授课、技术、效果和平台),打造国家“一流课程”。

曾教授的讲座使管理学院教师对于国家一流课程的设计理念与思路、应用与推广和技术应用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与理解,为后续课程建设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讲座现场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