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文名师工作室开展教师教学创新大练兵

发布者:胡田霞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2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会计学院

为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激发教育创新活力,12月20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徐立文名师工作室组织全体成员开展教学创新大练兵活动。经过初选,共推选12名教师上台比拼,邀请教学督导专家杨尊琦、赵秀云教授,会计学院院长韩传模作为评委专家进行指导。

参赛教师热情高涨、准备精心,教学效果精彩纷呈,分别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目标、教学过程、总体设计、设计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专家对参赛教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参赛教师教学基本功扎实、各有特色;在教学理念、凝练教学问题等方面,结合多年教学经验提出了改进建议。

本次大练兵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的机会。教师们可以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教学水平,为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贡献力量。会计学院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充分总结经验,持续做好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升工作。

大赛评委

参赛教师

杨尊琦教授点评

韩传模院长讲话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