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类专业名师工作室召开合作育人主题研讨会

发布者:张哲雨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供稿部门:数据工程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12月6日,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类专业名师工作室在中和楼B509会议室召开以“加强课程思政与辅导员合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主题的研讨会,工作室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范铁生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深入讨论了如何加强课程思政与辅导员合作,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会议形成了一致共识,认为建立跨部门的协同机制是推动全面发展的基础。通过成立联席工作组,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能够更加密切合作,共同制定并推动实施课程思政与全面发展目标的方案。

范老师指出,推动跨学科教学与研究合作是关键。通过项目导向研究、跨学科研讨会等方式,辅导员和教师共同推动学科发展,使学生更全面了解不同学科领域,实现思政与专业知识更好结合。会议强调建立学生参与式管理和评估机制,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通过学生参与和评估,更全面了解合作效果,及时发现问题,为下一步改进提供支持。

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数据工程学院有信心通过合作模式不断完善,为学生提供更优质教育服务,培养更具全面素质的优秀人才。

现场照片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