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致全体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者:张哲雨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78

尊敬的女教职工: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红颜。在这生机盎然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院工会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回首2023年,全院女教职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秉承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信念抱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不断超越自我的勇气、巾帼不让须眉的胆气、拼搏成就事业的豪气,谱写了立德树人的壮美诗篇。你们精于传道授业解惑、勇担时代重任,燃烧自己、点亮梦想,以扎实学识和高尚师德潜心育人,生动诠释了教育家精神的深刻内涵;以主动担当和无私奉献全心从教,充分展示了巾帼师者的时代风采。在此,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展望2024年,全体珠江人正昂首阔步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全院女教职工必将在新的奋斗征程中激扬巾帼之志,绽放多彩芳华。希望你们继续弘扬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的精神,以昂扬斗志、饱满热情投入工作,用奋斗和汗水继续书写天财珠江育人事业的崭新篇章!

最后,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工会

                                2024 年 3 月 8 日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