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参加天津财经大学 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张哲雨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供稿部门:招生就业办公室

3月22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各二级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带领2024届毕业生、2025届学生共40余人参加了由天津财经大学主办的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参加招聘会的师生合影

学院师生精神饱满,有序进入招聘会现场,招聘的用人单位涉及金融、传媒、计算机等多个领域,与我院专业设置契合度较高。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参加招聘会的珠江学子们关注与自己专业对口的企业,了解相关岗位的招聘需求,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主动推荐自己。

招聘会现场

当前,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处在攻坚阶段,全院上下通过大力开展访企拓岗、组织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和 宣讲会等多种方式开展就业服务。就业指导中心将加大工作力度,精心组织,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