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宝坻区融媒体中心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者:张哲雨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供稿部门:人文学院

3月22日,人文学院与宝坻区融媒体中心在珠江学院签署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宝坻区融媒体中心主任杨成林、副主任郭雷、办公室主任张树强、全媒编辑部主任吕海滨,人文学院院长杨颖、副院长崔际银、党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汪晓薇,以及传播学专业相关老师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签署实习基地协议

人文学院院长杨颖对于宝坻区融媒体中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人文学院的整体情况和专业优势。2024年人文学院将秉承“强化基础、突出特色、打造品牌”的发展思路,致力于拓展与各界同仁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文化促进以及管理创新等关键领域的合作。希望通过与宝坻区融媒体中心的深入交流,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杨颖院长发言

宝坻区融媒体中心主任杨成林表示,围绕全区积极推动农业、文化及旅游融合发展的目标,融媒体中心着重发展移动端平台,通过丰富多样的节目形态、全方位的内容解读以及多矩阵的传播方式提升影响力,打响“文宝坻”的品牌。在这一过程中,融媒体中心需要吸纳外部智慧和年轻力量,期望与人文学院携手合作,共同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的进程,讲好“宝坻故事”。

杨成林主任发言

双方合影

此次合作,双方旨在以资源共享为基础,以优势互补为核心,以共同发展为愿景,未来将依托实习实训基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实训和实习活动,助力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