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类专业名师工作室召开“教学创新设计”主题研讨会

发布者:张哲雨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供稿部门:数据工程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3月26日,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类专业名师工作室在中和楼B501会议室召开以“教学创新设计”为主题的研讨会。会议特邀杨尊琦教授莅临指导,由信科系主任范铁生教授主持,工作室全体成员参会。

本次研讨会深入讨论了如何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如何通过个性化教学满足不同学生的需求。与会教师们分享了教学心得和实践经验,并结合自身的教学工作,分享了一些创新教学方法和策略。通过案例分析、经验交流等形式,深入探讨教学中的难点和热点问题,探索有效的解决方案。会议形成一致共识,认为改革教学内容,提升学生学习兴趣是推动创新教学的基础。

范教授指出,教学创新举措要以学生为本。通过学生自主探究法、教学内容联结变通法、实践操作法等方法,推动创新教学发展,提升学生对所学课程的兴趣。

本次研讨会为工作室教师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并促进工作室教师对教学创新的深入理解,为实际教学提供有力指导。希望教师们把研讨会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教学中,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研讨会现场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