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学生毕业论文获第十四届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发布者:张哲雨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供稿部门:教务部

近日,市教委公布第十四届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结果,共计55篇毕业设计(论文)获评第十四届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其中,我院管理学院张英华教授指导的2023届毕业生段淑娟同学的毕业论文《晋中市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商场内部布局优化研究》获评第十四届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毕业设计(论文)是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本次获评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晋中市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商场内部布局优化研究》,以实际案例为研究内容,运用专业理论知识,将多种分析方法和工具应用于企业实践,是从学校到企业、从知识到应用的直接体现。在张英华教授的悉心指导下,段淑娟同学运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在调研中发现问题并创新性的解决问题,撰写出了高质量的毕业设计(论文)。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和强化实践教学工作的成果。学院将继续细化毕业设计(论文)的管理制度,强化规范管理,优化指导方式,深化实践与应用,以高水平的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促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