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者:张哲雨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供稿部门:招生就业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决策部署,抢抓春招关键期,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对接平台,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1日上午,学院联合天津市宝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宝坻中关村科技城、天津市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天津市就业促进会在素质教育中心广场成功举办“职引未来,大中城市联合招聘”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等来自不同行业的178家用人单位受邀参会,提供岗位486个,总体招聘需求超过5000人,吸引2000余名学生现场参会。

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学院2024届学子积极穿梭于各个招聘展位前寻找心仪岗位,供需双方就工作内容、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招生就业办公室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积极进行线上推广,介绍参会单位和热招职位,帮助未能及时到场的毕业生实现线上投递简历的“触屏可及”。经初步统计,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近800份,线上互动达26600多人次。北京雅辰悦居酒店、青岛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中企盈飞(北京)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国家电网客服中心、北京红火轮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预约了宣讲和面试场地,与匹配的求职者表达了初步签约意向。

双选会现场

用人单位为毕业生介绍招聘要求

双选会为学生提供便利的“一站式”服务,现场设有简历门诊、职业咨询、政策宣传、西部计划、征兵咨询服务站。学院邀请求职指导专家为学生提供“一对一”生涯规划辅导和简历修改服务,指导成效直接应用于现场招聘;中国北方人才市场解答海河英才落户政策与申办流程,争取更多的珠江学子留在天津,为天津发展做贡献;宝坻区人社局现场宣讲就业政策,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为满足对基层就业和征兵入伍感兴趣的学生发展需求,今年还增设了西部计划和征兵咨询服务站,多举措助力毕业生就业。

接下来,学院将持续举办不同类型的招聘活动,积极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多措并举,从政策落实、岗位开拓、就业指导等方面为毕业生择业就业赋能,全力实现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