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身份证办理程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813

    凡属我院集体户口的在校学生,可以到宝坻区人口服务管理中心办理身份证。未迁入我院集体户口的在校学生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一、适用范围:身份证首次申领、丢失、到期及其他需办理身份证事项。
    二、具体流程:
    1、确定本人的户口已迁入我院集体户口,拿着本人的学生证和一张一寸照片到安全部填写《户口页借用登记表》(若学生证也丢失,则由各系开身份证明并携带一张一寸照片),并由安全部开具证明。
    2、携带本人的户口页和安全部开具的证明到宝坻区人口服务管理中心办理身份证。办理身份证时需照相,会收取一定的费用,并开具身份证领取单。(此时可以自愿选择是否同时办理临时身份证)。
    3、身份证领取地点:
    正式身份证领取地点:京津新城派出所。正式身份证领取需60个工作日。临时身份证领取地点:宝坻区人口服务管理中心。临时身份证需2个工作日。领取时带着身份证领取单。如果是换领身份证,则旧身份证同时收回。
    三、友情提示:
    1、办证照相时请着深色上衣,不可佩戴首饰。
    2、宝坻区人口服务管理中心电话:59216363
     京津新城派出所电话:5921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