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期间校门开放时间及门岗管控措施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2浏览次数:1126

 各二级学院并部级单位:

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后,校园人数大幅增加,为缓解校门交通压力,进一步做好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和属地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决定自2020914日起,对校门、教师公寓个别功能楼宇门管控措施及各门开放时间、入校工作流程等予以调整更新,具体如下:

一、校门开放时间调整情况

(一)学院北门24小时开放,每天23:005:00实行限制通行管理。

(二)学院南门岗位迁至2号路西(驾校东门处),实行每天5:0023:00限时开放。期间院内公务用车、服务用车、特种车辆及工作人员可通行。

(三)教师公寓北门24小时开放,每天23:005:00实行限制通行管理。期间,居住在教师公寓的教师及家属可通行。

(四)教师公寓西小门实行每天5:0023:00点限时开放。期间居住在教师公寓的教工和家属、物业服务人员、特种车辆及工作人员可通行;设置临时岗位,关键时段驻留值守。

二、入校工作流程

(一)师生员工:核验身份(工作证或学生证)——测温——核验天津健康码绿码(实时)——扫描津门战役二维码——入校(以下简称标准工作方法)。

(二)服务人员(物业、食堂、商业街):主管部门将需进出学院的人员名单报安全部备案(如有变化需及时更新,确保信息对称)——门岗执勤人员按照标准工作方法开展工作。

(三)访客:由被访问部门填写访客预约审批单报安全部备案(审批单在安全部网站下载专区下载),门岗执勤人员按照标准工作方法开展工作。

(四)特种车辆:救护车、警车、消防车、应急抢险救援车等车辆门卫直接测温后通行。

(五)其他情况:按照标准工作方法进行核验检查和登记。

三、特别提示

(一)广大师生员工应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尽量让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空间固定。同时不去参加一些聚集性的活动,特别是空气不流通的场所。

(二)所有车辆和人员都必须自觉接受门卫管理,接受相关体温检测和核验程序。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广大师生员工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院门卫管控措施。为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支持与理解。


安全部

202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