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学子风采,践行社会责任-平安志愿者开展“反诈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032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的社会责任意识,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6月2日下午,安全部带领平安志愿者深入水苑小区居委会开展“反诈宣讲进社区”主题宣教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互动答题、引导居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等方式,宣传电信诈骗防范基本常识,提醒居民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卡号、密码等信息告知他人,如遇可疑情况,应及时与家人沟通或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通过此次宣传,提高社区居民对电信诈骗的了解和认识,有效增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
    此次活动获得了水苑小区居民的普遍好评,彰显了珠江学子践行社会责任的担当意识,同时对于更好地开展“群防群治”,打击和治理电信诈骗工作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